湖南汨罗法院上门服务 为企业解决难题
2020-04-27 16:29:40
 

    中国法院网讯 (李智军 张为)   4月27日上午,湖南省汨罗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法院副院长李才红带领汨罗市法院执行局一行深入湖南龙舟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面对面研判执行案件出路,解决执行难题,积极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请求法院执行局对相关执行案件加大执行力度,帮助追回部分欠款,让企业稳步发展,维护市场稳定性。”面对面座谈中,公司法务主管邹哲军诚恳地向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表达诉求,执行人员一一倾听并耐心提出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2017年至2020年,汨罗市法院执行局共受理涉湖南龙舟农机执行案件32件,为其挽回资金约500万元。目前仍有部分执行案件因存在被执行人在外地、财产查控困难等执行难度,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为一家以农机制造业为主的民营高科技公司,备战春耕,湖南龙舟农机股份有限公司也按下了复工复产的“快进键”。复工两个月来,公司已销售农机约8000台,销售金额达2.5亿。如何争取销售资金迅速到位,为公司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是公司当前面临的一件大事。

  针对公司诉求,李才红表示,汨罗法院执行局将全面加大执行力度,通过梳理案件特点、会商执行方案、攻坚克难促执行等方式,有信心、有决心为企业保驾护航;龙舟农机要全面加强协调配合,随时与法院做好对接,为案件执行提供有效线索信息;双方要全力加速企业发展,通过案件执行过程,找出供销制度中的不足,找对企业发展的路子,全力助推企业发展。

  “感谢法院执行局的上门服务,面对面帮助我们解决燃眉之急,也为我们公司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公司主管负责人王三平向法院执行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