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法院开展“禁毒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8 09:27:5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罗兰 林上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自觉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警在禁毒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近日,福建沙县人民法院开展“禁毒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到沙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干警们了解了中国禁毒史,近距离观看了展馆中各类毒品模型、制毒工具、吸毒工具等,听讲解员介绍了常见毒品、毒品危害等知识以及中国禁毒史和国家禁毒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等内容。在展览厅中,干警们还体验了毒品危害模拟仪器,观看警示片,参与到禁毒知识小游戏和知识竞赛答题并举行了集体宣誓,表达了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和信心。通过一个个血淋淋的吸毒案列,干警们切实感受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警辨毒识毒能力,提高党员拒毒防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自觉参与全民禁毒,结合本职工作争做禁毒卫士,对毒品犯罪坚决说“不”,为构建平安沙县贡献自身的力量。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