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东开庭审理三起贩毒案 严惩毒品犯罪
2020-04-28 14:57:15
 

    中国法院网讯 (胡昌禄 侯赞)   4月27日,湖南省邵东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三起贩卖毒品案,其中被告人胡某犯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经审理查明,2019年10月2日,胡某到邵东某宾馆房间内与吸毒人员何某、魏某共同吸食毒品甲基苯丙胺片剂(俗称“麻古”),并贩卖了500元的毒品“麻古”给何某。

  翌日,尝到甜头的胡某再次来到该宾馆房间与何某二人吸食并买卖毒品,后被该市公安局民警查房时发现。胡某见势不对,趁民警不备,将大包毒品扔出窗外,企图毁灭罪证。后经民警现场清点,除桌上当场缴获的0.45克的“麻古”外,在房间窗外找到胡某扔掉的“麻古”20.47克。

  法院审理认为,胡某违反国家毒品管理法规,贩卖和吸食毒品,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当日,该院还公开审理了另2起贩卖毒品案,其中被告人申某因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另一起案件将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