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中院深入环保企业护航复工复产
2020-04-29 15:25:35
 

    中国法院网讯 (宋迎娟)   4月28日,江西省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第二审判团队来到萍乡市重点环保企业江西岳峰集团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在疫情形势下的复工复产情况,及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江西岳峰集团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江西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环保企业,公司生产的DLV橡塑系列产品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

  在该公司负责人带领下,萍乡中院民事第二审判团队深入企业的操控室、无人生产车间、仓库,了解该企业今年2月复工复产,配足疫情防控设备,企业员均已顺利返岗复工,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在有序进行;同时对在疫情形势下公司面临的风险及司法需求进行了交流,解答公司提出的法律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此次走访企业的意义在于使人民法院能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形势下的经营现状,提前做好化解矛盾纠纷的准备,帮助企业防范法律风险,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