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阿克塞县法院网络发放执行案款83万元

2020-05-01 10:41:07 |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 作者:朱德孜剑
 

  今年以来,甘肃省阿克塞县人民法院防疫执行两不误,稳步推进执行工作,截至4月28日,向6名当事人通过网络发放案款83万余元,依法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6名申请执行人均是2019年S314系列案件中租赁合同纠纷、运输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等不同案件的原告,因被告未依法履行及时还款的法律义务,6名当事人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疫情期间诉至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县法院执行局干警为依法维护,及时实现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依法稳步推进执行工作,保证执行进度。在执行局干警共同努力下,执行到位83万余元。

  为确保发放案款安全有序,执行干警引导当事人严格遵守法院工作规章制度,通过分批、分时间段来到阿克塞县人民法院确认身份,账户及办理相关手续,执行案款以网络发放形式“交”给当事人。申请执行人感谢执行法官和干警几个月来的辛苦付出,履职尽责高效开展执行工作,为他们“讨来”血汗钱,不仅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更是增强了他们复工复产的积极性和自信心。

 

 
责任编辑:史梓敬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