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和县:执行干警“披星戴月”坚守岗位
2020-05-04 15:27:02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刘畅 来世杰
 

  为了加速办结执行案件,直至劳动节前的最后一日,安徽省和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也丝毫没有松懈,仍各自坚守岗位,处处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开启与时间赛跑的工作模式。

  4月中旬以来,安徽和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自觉放弃休息时间,利用下班后和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执行局局长谢庆升经常督查指导工作,与大家研讨疑难案件,要求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加大执行力度的同时要确保执行工作良性循环,力争快结案、多结案、结好案。

  执行干警白天要接待当事人、外出送达、调查等,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归类整理、查漏补缺,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披星戴月、早出晚归是工作常态,执行干警任金鸿为了确保案件可以当日执结,一早就奔赴浙江湖州。华灯初上,夜幕降临,正是陪伴家人、朋友聚会的好时机,但副局长王荣仍坚守岗位。

  虽然案件激增是安徽和县法院执行局目前的现状,但安徽和县法院执行干警纷纷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安徽和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以实际的行动向广大劳动人民致敬!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