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法院首个旅游景区巡回法庭挂牌成立

2020-05-08 13:56:01
 

    中国法院网讯 (来琳 矫旭东)   5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县人民法院设立在该县4A级景区、托乎拉苏景区的旅游巡回法庭,挂牌成立,该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熙平,及党组副书记、院长艾力海木·克力木,同伊宁县托乎拉苏景区负责人一同参加挂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针对旅游巡回景区的工作开展,召开了协调会议。张熙平强调设立“伊宁县人民法院托乎拉苏景区巡回法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巡回法庭今后开展工作的思路、任务,做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对托乎拉苏景区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托乎拉苏景区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伊宁县人民法院托乎拉苏景区巡回法庭”在处理景区可能发生的矛盾纠纷中的重要作用,称赞该法庭的成立是法院贯彻司法为民宗旨的体现。

  托乎拉苏巡回法庭为伊宁法院设立的首个旅游巡回法庭,不仅能及时化解景区内的矛盾纠纷,也方便山里的牧民就近诉讼,可谓一举多得。设置旅游景区巡回法庭得到伊宁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与认可,该景区还安排专人负责配合“巡回法庭”工作,对“巡回法庭”在办公设施等硬件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待景区开放后,该院将定期委派法官到“托乎拉苏景区巡回法庭”驻庭办公,就地化解矛盾纠纷,为该县的旅游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