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调研减税降费助复产工作

2020-04-13 16:23:41 | 来源:湖南日报 | 作者:陈奕樊 李勇
 

4月10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赴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开展调研。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参加调研。

调研中,湖南省税务局介绍了2019年全省税务部门服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疫情期间主动服务疫情防控、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助力复工复产等情况。代表们对我省税务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前期调研了解的情况、自身工作和湖南实际,提出了完善税收政策、减税费优服务、助复工促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湖南省税务局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积极回应。

代表们认为,税务机关作为重要的国家机关,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是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坚持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希望全省税务机关进一步帮助各类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税费服务。代表们表示,将充分运用调研成果,加强与税务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议案建议,为推动全国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韩绪光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