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张述元参加植树并讲话

2020-05-09 18:40:23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雷蕾
 

  5月9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在国家法官学院新校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述元参加植树并讲话。

  张述元强调,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复工复产不断推进的关键时刻,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对促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人民法院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张述元指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同志大多数都是法院青年干警,青年干警的思想站位和精神状态事关人民法院的长远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充分展现建设生态文明的坚定决心和积极行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服务保障者。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