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执行积案终清结 两面锦旗致感谢

2020-05-10 14:23:42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窦祖超
 

  “感谢六安中院的执行法官,我们的案件算是清了!”5月7日,申请人锁某、徐某一大早就从百里外的老家冒着大雨送来了两面锦旗,表达谢意。

  锁某、徐某与陈某、六安某工艺品有限公司等民间借贷案件,2014年由安徽省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后进入执行程序。六安中院依法对被执行人采取了查控银行账户、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名单、限制出境、拍卖财产等执行措施,但因被执行人履行能力有限,经过多次恢复执行,最终于2020年4月30日前将两件案件所有案款共计320余万元执行到位并及时兑付到申请人手里。执行中,法官依法加强对被执行人的思想引导,被执行人陈某也经历了从躲避、对抗执行到配合执行、自动履行的过程。案件执结后,陈某一脸轻松,表示将在今后生产生活中会更加守法、诚信。

  鲜艳的锦旗是当事人对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赞许,赞美的言语更是执行人奋斗努力的方向。近年来,六安两级法院化解多起陈年积案,努力实现胜诉当事人的权益,提高了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