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定远:高效执行解民忧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2020-05-10 14:33:29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丁岚
 

  “我自己想方设法要了两年的钱对方一分未还,没有想到您们这么快就让我拿到了钱,真的太感谢您们了!”5月9日,洪某某专程来到安徽省定远县人民法院将一面书写着“秉公执法 铁面无私”的锦旗送给法官,感谢法院高效执行,快速帮其追回欠款。

  2018年5月,家住安徽省定远县的蒋某向同事洪某某借款58000元周转,双方约定10个月还款,借款到期后,经洪某某多次催要无果,洪某某将其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判决蒋某偿还借款,判决生效后, 蒋某未履行,洪某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蒋某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并立即对被执行人实施了相关执行查控措施,查询了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在向被执行人释明失信拒不执行将产生的法律后果后,蒋某主动与洪某某达成了分四期还款协议。但在分期履行中,每到还款期限,执行法官都催促被执行人履行还款义务,在执行法官多次催促下蒋某最终还清欠款。洪某某在收到最后一笔执行款后专程来到该院,当面向执行法官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