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法院开庭审理丁某某等十人涉恶刑事案件

2020-05-11 10:39:51
 

    中国法院网讯 (秦慧娟)   5月8日上午9时,江西省德安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丁某某等十人寻衅滋事罪、非法侵入住宅罪、强迫交易罪一案。受疫情影响,被告人丁某某等十人在德安县看守所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参与庭审,公诉人及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被告人家属到庭旁听了庭审。此次庭审历时一天半 ,于5月9日上午审理结束。

  德安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丁某某、袁某某、刘某某等十人非法高息放贷,并通过威胁、恐吓、纠缠、滋扰等软暴力方式,逼迫借款人、担保人偿还债务,实施寻衅滋事、非法侵入住宅、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侵犯他人人身、财产权利,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逐渐形成了以被告人丁某某等人为首,被告人袁某某、刘某某、杨某某等人为重要组织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该院通过远程视频庭审的方式,有效实现了办案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到庭人员充分做好防护措施,切实防范人员聚集风险。整个庭审活动安全规范有序,全程进行同步录音录像。该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