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马银萍:深化执行联动机制破解执行难题
2020-05-12 09:36:0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潘静 虎文心 黄建国
 

  图为马银萍(右三)在镇原县临泾镇农村信用社走访镇原法院执行联动工作。黄建国 摄

  5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镇原县临泾镇席沟圈村党支部书记马银萍来到镇原县人民法院,对“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调研走访。

  在镇原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马银萍实地查看了执行工作台账和硬件建设情况,了解“切实解决执行难”各项任务安排和执行联动机制运行情况,观看了执行查控系统操作演示。

  马银萍了解到,镇原法院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错时执行、一案一策、集中约谈等措施,并以智慧法院建设为契机,积极破解人难找、物难寻、财产难变现的困境,走出了一条提质增效的执行之路。

  马银萍对镇原法院积极开展执行工作创新,深化执行联动汇聚工作合力,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稳步开展并取得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马银萍还深入执行一线,来到了镇原县临泾镇农村信用社,现场走访执行干警扣划、冻结被执行人存款工作。

  “通过见证这次执行活动,我对执行联动机制运作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我为镇原法院点赞。”马银萍说。

  马银萍表示,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执行联动大格局有助于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充分实现,法律权威与尊严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