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周绍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2020-05-12 09:40:5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汪怡潇 林丽
 

图为周绍军(左二)视察石阡县汤山镇平阳社区法官工作站。 林 丽 摄

  5月9日,贵州省石阡县人民法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石阡县龙塘镇大屯村党支部书记、大屯兆豊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周绍军视察法院工作并进行座谈。

  周邵军先后参观了石阡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调解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该院诉讼便民措施、信息化建设、审判执行及司法体制改革等有关工作情况。随后,周绍军一行来到汤山镇平阳社区实地参观了法官工作站,详细了解了法官工作站的主要职责任务。

  周绍军表示,通过此次视察,对石阡法院司法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诉讼服务等工作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也对法院工作取得的进步有了更深的认识。他指出,石阡法院在多元解纷工作方面做了很多有效探索,同时对石阡法院在积极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服务和保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绍军希望人民法院能够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培养法律志愿者,加大对群众的普法和保护力度,在法律的基础上强化乡村法治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抓好队伍建设,做好审判执行本职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为石阡县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