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开军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调研了解企业司法需求

2020-05-12 11:19:29
 

  中国法院网讯(张长合)    为深入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复工复产的司法需求,征求全国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5月8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院长赴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调研,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董事长潘保春。

图为 实地察看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展厅

    调研中,董开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荣事达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展厅以及各产品展厅,详细了解荣事达集团科研专利、技术创新、产业生态等方面的情况。潘保春董事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荣事达双创的主要优势,“以党建引领为核心的文化体系、以机制创新驱动为核心的创新体系、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产业体系”等三项体系建设。

图为 座谈会现场

    随后的座谈会上,董开军首先感谢荣事达集团和潘保春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充分感受到浓厚的科技感和现代信息化发展,荣事达集团产业链条长、发展多面多元、运营井然有序,尤其在存量资产的优化和处置上令人印象深刻。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