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拖欠工人工资 释明后果老父替子还钱
2020-05-12 16:31:02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赖桃发 袁川
 

  “感谢法官帮我追回了血汗钱!”近日,农民工李某从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手中拿到被拖欠的工资1380余元后感激地说。

  2019年4月,李某等5人受曾某雇请在其承包的洗水厂做工。2019年8月,李某等人与曾某结算,曾某尚欠李某等人工资1万余元,曾某向李某等人分别出具了欠条。欠条到期后,李某等人多次催收未果,将曾某告上法庭,法院依法判决曾某向李某等人支付劳务工资10221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查找曾某下落及财产未果,案件一时无法执结。2020年5月,执行法官通过村委会干部找到曾某父亲,向曾某父亲释明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法律后果,并请老人想办法联系曾某。经过多次耐心细致的工作,几天后,曾某委托父亲将欠李某等人的工资交到了执行法官的手中。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