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昆山市法院院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段俊

2020-05-13 09:34:10
 

  中国法院网讯(蔡磊)5月7日,江苏省昆山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前往嘉联益电子(昆山)有限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段俊,向她通报去年以来该院执法办案、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创新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司法为民、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举措,并当面征求了段俊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段俊代表对秦川院长的到访表示感谢,对昆山法院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昆山法治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昆山法院在疫情期间线上审判执行工作表示赞许。她表示,过去一年多来,昆山法院在案多人少矛盾突出的情况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智慧法院建设走在全国前列,令人钦佩。作为人大代表,她将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会谈期间,段俊代表还专门就其所关心的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以及劳动者权益保护等复工复产方面的主题与秦川院长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