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丹法院巡回法庭进企业村组助复工复产
2020-05-14 10:02:1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娅
 

  为推动当地企业和果业复工复产,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陕西省志丹县人民法院“苹果巡回法庭”“能源巡回法庭”法官干警连日走进田间地头、企业园区,对果农果商和企业职工的法律咨询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在果园,巡回法庭法官干警就果农们关心的复工复产后苹果销售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向果农们发放《致全县广大果农和果商的一封公开信》。

  在志丹洁能高科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志丹采油厂双河采油队,法官干警向职工们普及法律知识,开展公益诉讼宣传,引导员工树牢依法治企意识,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引导涉油(气)企业在生产、运输、环境污染等方面自觉增强法律意识。

  志丹法院副院长刘振强表示:“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巡回审判的方式进行现场审理,为助力当地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