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钱加艳:夯实文化根基 提升办案成效

2020-05-15 08:58:5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朱旻 陈雷 周俊宇
 

  图为钱加艳(左)在滨海法院院长丁煌陪同下参观该院图书馆。 于晖静 摄

  5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普信制药有限公司项目部职员钱加艳来到江苏省滨海县人民法院视察调研。

  调研中,钱加艳参观了滨海法院的文化长廊、院史陈列室,看到法院干警参与疫情防控、保障复工复产的图文纪实,她表示:“滨海法院这些年来一直注重文化建设,提炼、总结了一批有价值的工作经验,让社会各界更加深入了解、认同、支持法院工作,让干警们获得充分的荣誉感。”

  在滨海法院图书馆,钱加艳同当值的干警拉起了家常。她了解到,图书馆不仅是法院干警阅读学习、研讨案例的基地,更是大家滋润心灵、提高品位、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场所。

  滨海法院院长丁煌介绍说,近年来滨海法院坚持举办“求实讲坛”37期,拓宽干警视野,提升综合素养。全院各项主要办案质效指标始终位居全市前列,多名干警先后获得“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等殊荣。

  钱加艳提出,希望滨海法院在县委领导和上级法院指导下,将文化建设的成果进一步转换为争先创优的内生动力,为全县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