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即将启动
2020-05-16 15:49:08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王优玲
 

  记者16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2020年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将于17日启动。

  5月17日是第30次全国助残日。人社部、中国残联近日印发通知,将于全国助残日活动期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

  活动主要服务对象是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创业意愿和能力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农村低收入残疾困难人员。活动期间,各地将集中开展系列专项活动,持续做好日常服务,通过情况摸查、政策宣传、就业服务和就业援助等举措,积极支持贫困残疾人就地就近就业、居家灵活就业和依托电商等新业态就业创业,助力贫困残疾人就业脱贫。

  两部门将专门在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中开设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招聘专场,宣传残疾人政策和服务,及时发布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