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蓝山组织司法送达平台培训会

2020-05-18 15:00:56
 

  中国法院网讯(雷丹)为切实解决“送达难”,不断加大便民利民力度,打通司法送达“最后一公里”, 5月15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人民法院组织书记员开展司法送达平台应用培训会,会议由蓝山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灵芳主持,各业务庭室书记员参加。

  会上,送达技术人员通过实例详细讲述了送达的七种方式,并解释了各种送达方式的使用范围、方法以及送达过程当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与会人员就传票与文书制作、送达期限、取证留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灵芳指出,司法送达平台是智慧法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方便群众诉讼、节约司法资源、提升审执质效的积极作用,全院干警必须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益颇丰,他们将认真领会并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推动形成集约高效、便民利民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

  。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