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李小红视察怀化中院

2020-05-18 15:29:53
 

  中国法院网讯(周纯华)5月13日,全国人大代表、湖南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小红,来到湖南省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视察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

  李小红首先参观了审委会会议室,详细了解了数字化审委会系统的整体功能。随后,观看了执行指挥平台功能演示和反映执行工作的微电影,详细观摩了“总对总”网络财产查控系统,现场查看全市两级法院在外执行干警情况,并当场连线在外执行干警。

  李小红认为,数字审委会系统的使用,实现了无纸化办公,有利于案件信息保密,提高了审委会会议和工作的效率,通过实物展示,审判委员会对案件信息及庭审过程,有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审委会会议更加规范、高效、标准化运行。执行指挥中心的查控系统,可以及时查询到被执行人的相关财产信息,促进高效执行。同时,执行指挥中心同步连线执行干警,便于了解执行进展,加强执行监督。

  李小红代表对近年来法院系统案多人少矛盾非常关注,对人民法院不断推进现代化信息建设,充分运用高科技信息手段,进一步扩大现代科技在司法领域的融合运用,逐步形成审判执行信息化系统,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更好地为民司法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