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法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分析会
2020-05-20 14:19:41
 

  中国法院网讯(王建萍)5月14日,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分析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姜维安主持,部分院领导、业务庭负责人和审管办主任参加。

  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审管办主任会议精神,审管办汇报了该院1-4月审判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在全市法院中各项指标排名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办案节奏,清库存。铆足精神、上紧发条,开展“清积案、快办案”活动,确保6月底去年旧存案件基本“清零”。二是盯紧工作目标,强管理。院庭长精准施策、精准把脉,完成上级法院下达的办案目标任务。三是突出重点问题,促质效。院庭长关注重点人、重点案件,加强督促指导。对于复杂疑难案件,通过审委会、专业法官会议集体讨论解决。四是积极改革试点,创新路。积极开展“电子送达”、“网签”等工作,利用网上诉讼平台办理案件。充实速裁团队,推行繁简分流,全面提升审判质效。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