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周:奔赴千里 执行干警寻回失信被执行人
2020-05-21 15:05:30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益西卓玛
 

  5月1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林周县人民法院接到电话通知,该院申请网络布控的失信被执行人母某在阿里地区噶尔县公安检查站被控制,林周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执行干警前往噶尔县对被执行人实行司法拘留。

  西藏某钻井公司申请执行母某的承揽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母某依据判决应向申请执行人西藏某钻井公司支付10.12万元,但被执行人未履行判决义务,申请执行人向林周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因被执行人长期在外务工,一直无法取得联系,无法得知其下落,且名下无足额财产,所发现财产无法立刻处置等原因,案件陷入僵局。为找到被执行人,该院提交了网络布控。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5月12日上午被执行人母某在噶尔县被公安检查站控制。

  接到接警通知的第一时间,执行干警不辞辛劳,分秒必争,经过1500多公里的路程,历时两天两夜的长途奔袭,14日下午执行干警到达噶尔县,在噶尔县人民法院干警的协助下顺利对失信被执行人母某实施了司法拘留。16日下午成功将被执行人押解归案,经约谈双方当事人案件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不管被执行人身在何处,不论执行面临什么困难,林周法院都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公正执法,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解决执行难,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