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大田:深入基层法庭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0-05-21 16:21:12
 

  中国法院网讯(刘娇佑 方来能)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法院队伍清正廉洁,5月20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肖海一行,深入到建设法庭,与法庭干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肖海一行先后查看了法庭的办公环境和人员在岗情况,庭审观摩后,召开全庭干警座谈会,传达学习《关于以张坚案为典型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廉政谈话提出,庭长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要继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法庭离院机关较远,日常监督较少,廉政风险点较多,要时刻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要不断转变作风,增强纪律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务实服务的工作作风,推动司法服务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谈话后,法庭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谈话收益颇深,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谨记廉洁自律,严明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回应群众司法期待,不断推动法庭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