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群:凝聚上下合力 打一场疫情防控的辽沈战“疫”

2020-05-22 15:43:48 | 作者:史梓敬
 

  中国法院网讯“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在全省128家法院开启‘云审’模式,全面推动立审执全流程网上办理,尽最大可能通过网络平台推进执法办案、服务人民群众。”全国人大代表、辽宁高院院长张学群,在与中国法院网的视频连线中表示,辽宁法院在疫情防控中,开辟新思路,通过网络平台推进执法办案。

  访谈中,张学群介绍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辽宁法院统一指挥、协调联动,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他亲自到全省11个中院、27个基层法院和一些派出法庭,进行了督导调研,了解情况、完善措施,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权。17个中院院长下沉到基层检查,在做好机关防控的同时,7100多人参与社区防控。

  “防疫不误工,确保双胜利。”张学群说,疫情期间,辽宁法院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的前提下,一手抓“线上”办案,一手抓“线下”服务;一手抓服务大局、一手抓主责主业。以最快的速度在全省128家法院开启“云审”模式,全面推动立审执全流程网上办理,尽最大可能通过网络平台推进执法办案。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