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屈胜: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司法保障
2020-05-23 14:21:1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白龙飞 陶琛
 

  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六分厂604车间电焊工屈胜,是一名来自国有企业的全国人大代表。

  “良好的营商环境离不开公正、高效的司法保障。”屈胜说。近几年来,她所在的江麓机电集团为追回应收账款,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到法院起诉和申请执行的案件数量不少。湖南省湘潭市两级法院快审快结,迅速执行,尽最大努力为企业追回应收款项,有效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屈胜一直关注湘潭市两级法院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尤其是优化国有企业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她对法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主动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司法保障的各项举措赞誉有加。

  “这几年,通过法院的代表联络工作渠道,我真切地了解了法院工作的不易,感受到了法院干警的努力,看到了法院各项工作的成效。作为人大代表,我也会积极建言,让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多一些理解和支持!”屈胜满怀感慨地说道。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