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尽力执行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2020-05-24 16:33:1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钟霞
 

  近日,一起承揽合同纠纷案件的申请人怀着感激之情,将一面写着“捍卫正义清正廉洁”的锦旗送至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对执行局的辛勤付出表示深切的感谢和由衷的称赞。

  据了解,江西某公司与某单位承揽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审理判决某单位支付江西某公司项目款12万余元及利息。因判决后某单位并未如期履行,江西某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查询发现某单位名下并无可供执行财产,且经过调查发现某单位已被撤销,且没有义务承受人,该案最终因无财产可供执行而终结执行。

  但案件终结之后执行法官并未放弃,多次调查了解到某单位被撤销后,其职能转化到其他单位。执行法官通过与该单位负责人多次联系沟通,最终成功促成该单位将之前某单位所欠款项全部付清,该案也得以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