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
让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到公平正义
2020-05-26 10:00:3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姜佩杉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邮政集团江苏省泰兴市分公司城区分局局长、江平路支局支局长何健忠坚持每天抽出两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接待群众来访,处理各地群众来信,尽心竭力为群众解决问题。

  今年1月,何健忠应邀成为泰兴市人民法院特邀人民调解员,挂牌成立“何健忠调解工作室”,着重化解涉民生纠纷。“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案结事了,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这是何健忠发自内心的目标与愿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何健忠第一时间响应,一直奋战在防疫情、保生产一线,主动承担各项防疫工作。为了帮助农民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何健忠还来到泰兴市分界镇腾兴村田头,当了一回直播带货的“网红”,为菜农拍摄代言视频在多家电商平台推广,累计完成蔬菜订单超150吨。

  甘肃、新疆、贵州、陕西、江西、江苏、内蒙古、山西……近年来,许多地方的贫困地区留下了何健忠参与当地精准扶贫的身影。“在这关键的一年里,作为人大代表,帮助农民增收,为脱贫攻坚多做点事,我义不容辞!”何健忠的声音里满是坚定。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