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法院审理赵文旺贪污、受贿、滥用职权案

2020-05-27 08:54:22
 

  中国法院网讯(李胜 夏小琳)5月22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原党委书记赵文旺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9月至2018年,赵文旺在担任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通过虚开发票套取工作经费,私人支出、消费公款报账等方式,非法占用公共财物共计人民币52.7185万元;在工程承揽、工程建设、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529万元。

  2016年12月以来,赵文旺滥用职权,违规审批拨付政府奖励资金,造成国家损失达485万元。

  法庭审理经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阶段,公诉人、被告人、辩护人均充分发表了意见。控辩双方就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对案件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法庭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和其他诉讼参与人的各项诉讼权利。

  本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