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查扣车辆后 失信被执行人主动现身还款

2020-05-28 08:55:29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廖长春
 

  5月27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对一起执行案件涉案车辆,进行查扣后,“隐匿”许久的被执行人肖某终于现身,主动上门还款。

  2019年4月,肖某以出车祸为由,向余某借款30000元,并出具借条一份。届期,经余某多次催讨,肖某归还借款10000元,之后,肖某以经济困难、无给付能力等各种理由推拖归还剩余借款。无奈之下,余某将肖某诉到法院。法院作出判决后,肖某仍未履行。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通过查询、冻结、扣划等执行措施发现,肖某除一辆小汽车外,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车辆也不知去向。

  5月27日,执行法官接到申请执行人余某提供的线索,得知肖某的车辆正停放在一小区内,执行法官立即出击,对该车辆进行查扣。随后不久,“隐匿”许久的被执行人主动现身,积极地履行了全部给付义务,至此,该案得到了妥善执结。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