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溪法院走访民营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05-28 11:10:15
 

  中国法院网讯(曾飘越)近日,福建明溪县人民法院开展“2020,敢拼会赢”系列活动,该院副院长张元优率民事审判庭法官,深入福建南方制药、海斯福化工等多家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张元优一行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企业生产运行模式,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营商环境、生产经营、产业规模、管理理念、安全生产、企业相关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交流。张元优询问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讲解法律关系,分析法律问题,理清解决思路。

  近年来,明溪县法院积极探索延伸审判职能,强化能动司法,不断创新司法服务模式,采取定期走访、实地调研、现场勘查等多样方式,为企业协调化解矛盾纠纷,有效促进企业经营的规范化和健康化发展,为明溪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