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代表团:体现严谨高效责任与担当
2020-05-28 16:01:2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丁珈
 

  5月26日下午和5月27日上午,宁夏代表团审议了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主题突出,内容翔实,层次分明,数字精准,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充分体现了严谨高效、责任与担当,实现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完全赞同。

  杨玉经代表认为,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反映出人民法院服务大局讲政治,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反映出人民法院在司法改革中不断创新。

  李郁华代表认为,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体现出人民法院在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绝对领导上旗帜鲜明,在维护国家安全上有担当,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有力有为,在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上积极主动,在司法改革上积极作为。

  代表们也对法院工作提出了一些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建议比照公安部门处理袭警方式,树立基层法官的职业威信;建议加大对基层法院法官的培训,提升司法履职能力;建议在司法上加强对黄河流域的生态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