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十年内三进戒毒所 妻子诉请离婚和平分手

2020-05-29 09:26:19
 

  中国法院网讯(黎霞)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法院民事法官来到强制隔离戒毒所,调解了一起因丈夫沾染毒瘾引发的离婚案件。

  2010年,身为货车司机的李某经人介绍与王某相识,不久,两人便步入婚姻的殿堂,并生育了一儿一女,日子过得幸福美满。然而,好景不长,因交友不慎,李某沾染了毒瘾,在“毒魔”的控制下,他开始对家人不闻不问。在被公安机关两次采取强制戒毒措施后,李某仍然不思悔改,去年12月份,因为吸毒,李某再次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戒毒措施。面对十年三进戒毒所的丈夫,王某对两人的婚姻彻底丧失了信心,于是诉至法院,要求判决与李某离婚。

  在戒毒所,为避免案件出现意外情况,案件承办法官首先向管理科干部详细询问了李某的戒毒情况,并向李某释法说理,李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同意离婚,最终两人达成离婚调解协议,和平分手,案件得到圆满解决。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