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宁:倾心为民促执行 锦旗相赠见真情
2020-05-29 12:12:4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徐巧
 

  “如果不是陈院长和各位领导们这么重视,帮我想办法,我这笔钱肯定不能这么快拿到,我真心感谢法院为我做出的努力!”近日,申请人甘某将一面写有“倾心倾力司法为民”的锦旗交到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对法官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表示感谢。

  据了解,2014年甘某因与邹某、黄某民间借贷纠纷向法院提起诉讼,涉及金额高达五十多万元。六年来,在执行过程中,虽建宁法院、泰宁法院多次协调,因被执行人无可供执行财产,始终无法执行到位,甘美容以受被执行人威胁、不服生效判决等为由多次越级信访。

  为妥善化解此执行积案,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建宁法院、泰宁法院高度重视,在审判执行过程中核查事实,摸清案件焦点,并与里心政府等单位多方协调,通过信访补助、政府救助、被执行人亲属代垫部分、申请人减免部分等多种措施,促成案件款执行到位。经过建宁法院与泰宁法院的共同努力,该执行积案案件得到圆满解决。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