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法治“双提升” 南谯法院再掀普法热潮
2020-05-29 14:47:44
 

  中国法院网讯(王中杰 姜艳艳)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5月28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与街道办事处、社区、司法所等部门在龙蟠北苑农贸菜场联合开展“双提升”法治宣传活动。

  摆放“摊位”、悬挂横幅,活动中,法院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自制《以案说法》等法治宣传资料,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法律,普及“双提升”相关知识,针对群众提出的涉及家庭纠纷、邻里矛盾等法律问题,干警们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真心实意为广大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整个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群众们自发排起长长的队伍:“那么多法律资料读本,一定要拿回家好好看看,欢迎你们常来搞宣传活动!”

  宣传见实效、法治入民心,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法治小礼品100余份,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学习了解了与自身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形成人人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