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法院开展“庆六一 暖童心”走访慰问活动
2020-05-29 16:41:38
 

  中国法院网讯(代文官 钟惠颖)童心灿烂,笑语盈盈。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9日上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一行来到帮扶村天池镇藕池村明盟烛光小学开展“庆六一暖童心”走访慰问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茹育俊、党组成员、副院长武波等随同慰问。

  刘占军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并勉励他们要遵守纪律、勤奋学习,立鸿鹄志、成栋梁材,做一个快乐、勇敢、成绩优异的好学生。同时,给全校101名学生每人捐赠了一本新华字典以及防疫口罩300只。

  课间操时间,干警们带领着孩子们来到学校的操场上,与老师一起组织孩子们打篮球、跳大绳和做游戏活动,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刘占军与其他院领导也积极参与其中,大家仿佛都回归少年,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且充满乐趣的“六一”儿童节。学校活动结束,刘占军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前往帮扶户郭珍子家中,向其宣讲精准帮扶相关政策。

  随后,刘占军又冒炎热、顶烈日深入到田间地头,实地察看村组道路整修情况,确保道路顺畅不误村民夏粮收割。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近年来,渑池法院始终将关爱儿童成长作为一项重要社会责任,在审判工作中不断加强对儿童权益的保护,通过“送法进校园”“法制课堂”及节日慰问等方式,履职尽责,大力创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法治环境,将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