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全方位多维度推进代表委员联络工作
2020-06-01 16:23:4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胡佳佳 杨剑
 

  近年来,江西法院始终把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经常性和针对性并重”,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结合”,坚持“普遍化和个性化融合”,做实做细代表委员联络各项工作,积极营造江西法院自觉接受监督、代表委员关心支持法院的良好氛围。

  江西法院坚持经常性和针对性并重,巩固并利用好“传统渠道”,通过赠阅报刊杂志、发送工作动态、征求意见建议、约见走访等方式,保持沟通联络的频度和热度。同时,将提出意见提案的代表委员和企业家的代表委员等作为联络工作的重点,针对不同的代表委员制订不同的联络方案,推动意见提案实质性办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透明公正的司法办案、热情高效的联络服务,赢得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理解、认同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