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中院开展“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6-03 09:13:0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韩爽
 

  6月2日上午9点,由湖南省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和岳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49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南湖广场拉开序幕,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环资庭全体人员一一拿起马克笔,在签字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为守护一江碧水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请注意,新规明确餐桌上禁止食用猫和狗。”环资庭法官和书记员拿着编印的宣传册和宣传单,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爱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看到买完菜坐在树下乘凉的阿姨,书记员小跑着过去向他们发放了资料。

  据悉,岳阳中院环资庭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每年全市组织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向市民普及爱护自然生态环境的法律法规。同时,通过公开开庭审理破坏环境资源类案件,依法制裁破坏环境者,向公众传导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