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夫妻闹离婚 法官耐心调解促和好

2020-06-03 09:31:05
 

  中国法院网讯(高新庭 王祎)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挽救了一段90后年轻夫妻的婚姻。

  赵先生与张女士经两年自由恋爱后,于2018年登记结婚,并育有一个一岁多的儿子。婚后,赵先生认为,张女士为人较为强势,在家庭事务上常常自己做主,不跟自己商量,双方常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而张女士认为,赵先生对其对小孩缺少关心,双方的夫妻感情受到影响。现赵先生以夫妻感情完全破裂为由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承办法官在受理该案后,了解到夫妻二人感情尚可,双方现处于婚姻的磨合期,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是不可避免的,并无根本性的矛盾,遂组织双方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法官指出双方当事人为年轻夫妻,共同生活时需要互谅互让,遇事要有商有量,夫妻发生矛盾时应积极沟通,且双方应各自反省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正。经过承办法官耐心劝解,赵先生与张女士均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不足,表示今后会共同努力经营好这个家庭,最终夫妻双方重归于好,此案圆满调解成功。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