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双峰法院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3 14:32:4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李可
 

  6月1日,湖南省双峰县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院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央政法委、湖南省委有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

  谭志强提出,当前人民法院的重要工作,就是学习“两会”精神,贯彻“两会”精神。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法官,要充分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带头学习民法典,依法履职,保护民事主体合法权益。要紧紧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各项决议要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司法服务保障工作。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民生司法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获得感,要全面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