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缘尽上法庭 法官耐心调解终和平分手

2020-06-04 15:38:14
 

  中国法院网讯(廖长春)  一对夫妻经人介绍认识并自愿结婚,后因家庭琐事等产生矛盾,导致感情不和闹离婚。近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调解了这起离婚案件,原告叶某(妻)与被告肖某(夫)协商一致达成了离婚协议,俩婚生子均由被告负责抚养。

  2005年初,原告与被告经人介绍认识,双方2005年8月26日登记结婚。婚后,原、被告的夫妻感情一般,双方于2006年5月22日和2011年3月2日生育俩子。近年来,原、被告因家庭琐事等产生矛盾,甚至打架,导致感情不和,现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为此,原告以夫妻感情不和,感情已完全破裂为由,起诉至法院,要求与被告离婚,俩婚生子均由被告抚养。

  在庭审中,承办法官最初还是从挽救这个家庭着想,先试着朝调解和好的方向努力,对双方进行耐心开导,无奈双方矛盾太深,原告坚决要与离婚,而被告也觉得这样的婚姻关系没有继续维持的必要。最后,通过主办法官分别与原、被告说情理、析法理,俩人最终达成了离婚协议,和平分手。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