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6-05 15:50:37
 

  中国法院网讯(韦德涛 杨肖)6月5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县人民法院围绕“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环境日主题,组织干警志愿者走上街道,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向群众宣传环境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环保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环保宣传资料、接待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大家宣传环境保护法以及涉及环境保护的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更多的群众知道世界环境日,了解更多环境保护相关的知识,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乡县。

  活动中,干警们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向过往群众介绍“环境资源公益诉讼”、讲解环境资源审判典型案例,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呼吁大家关心生态环境,提高了群众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的意识和保护环境的热情,大家在学法、懂法、守法的同时,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