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法院工业园区法庭欠薪集中发放工作获点赞

2020-06-10 09:07:2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左雪纯 廖诚伟
 

  “泰莱公司李某在吗?请来工园区法庭核对你的工资数额。”近日,江西省宜丰县人民法院工业园区法庭的大厅,热闹非常,泰莱、清源、和信、港臣4家陶瓷企业的工人们,正在逐一登记核实并领取被拖欠已久的工资款。

  为充分保障园区企业工人的权益,切实解决企业欠薪问题,自2019年12月起,园区法庭联合园区劳动保障所、园区总工会,多次走访各家企业,督促企业妥善解决欠薪问题。帮助泰莱、清源、和信、港臣4家陶瓷企业筹集资金,先期发放部分拖欠的工资,其余工资作出分期分批兑现计划,保证在2020年12月底前,全部发放到位。

  日前,工业园区法庭共完成4家陶瓷企业近500名员工核定工资款300万余元,先期发放355名员工工资款近50万元。家住上高县锦江镇锦园小区的职工舒某因病去世、家住该县芳溪镇芭蕉村刀地组的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王某出行不便,园区法庭将工资款送至其家中。拿到拖欠已久的工资,几百位工人们喜笑颜开,纷纷为园区法庭竖起大拇指点赞!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