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法院组织新任审委会委员廉政谈话

2020-06-10 10:34:24
 

  中国法院网讯(罗思琪)6月8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县人民法院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许辉主持,岳阳县纪委监委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该院院领导、新任审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陈海首先对新任审委会委员的5名干警表示祝贺,并提出建议:要在办案业务能力方面做好表率,加强业务与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在廉政建设方面做好表率,提高政治站位,不能就案办案;严格遵守案件保密规定,传送法院正能量。

  许辉对新任审委会委员提出要求:要追求学无止境,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知识储备,切实增强业务能力,提升业务素养;要追求精益求精,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以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职责,推进审判工作开展;要追求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保持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会上,新任审委会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廉洁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