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协作 共推法治建设
湖北法检两院开展座谈交流
2020-06-16 08:42:0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程勇 蔡蕾
 

  近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一行到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学习考察,双方就开展公益诉讼、长江生态司法保护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并听取湖北省检察院对湖北高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湖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主持座谈会。

  游劝荣指出,湖北法检两院长期以来相互配合、相互制约,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法律共同体认同感,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共同维护公平正义。健全日常联络、联席会议等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良性互动关系,共同推进公正司法、维护法律权威。全省各级法院要自觉接受检察机关监督,为确保公正司法,推进法治湖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晋强调,湖北法检两院一直保持密切沟通与联系,在推进法治湖北建设的过程中双向互助、共同发力。双方分工不分家,都是法治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和公平正义的维护者。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实化法检两院的沟通交流,加强合作,不断推动新时代湖北政法工作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