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贵溪法院召开胡国运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2020-06-16 14:02:54
 

  中国法院网讯(孔德明)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激励干警尽心履职,6月11日下午,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学习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的《关于开展向胡国运同志学习的决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活动。

  胡国运同志生前是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曾任民一庭庭长、审委会委员。他在省法院工作33年,长期奋斗在民商事审判第一线,从讲师、审判员成长为二级高级法官。2020年5月6日,胡国运同志突发疾病,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年仅56岁。他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任劳任怨,忘我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仍然牵挂着案件。他是全省法院审判业务专家,主办了一大批重大案件,多次受到最高人民法院和省级表彰。

  会议号召,全体干警要学习胡国运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情系群众、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会议要求,学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队伍教育整顿和“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

  员额法官黄小辉表示,胡国运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是我们江西法院系统看得见、最真实、最生动的榜样,值得我们学习。

  法官助理何美娜表示,胡国运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了我们每个人,也激励着我们每个人。作为一名年轻干警,在今后工作中,我要将对党忠诚、爱岗敬业融入到血液中,在本职工作中体现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