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法院:激发干警热情 增强法院队伍凝聚力

2020-06-17 14:07:4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谢小玲 李凤玲
 

  为完善干警生活保障机制,有效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江西省进贤县人民法院关心关爱外地青年干警-青年公寓选房抽签大会在该院六楼会议室召开。

  近年来,该院始终坚持“严管厚爱”的方针,在抓好审判执行中心工作的同时,注重加强对干警的人文关怀,院领导多次与青年干警进行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了解决该院外地干警的住房问题,该院从今年年初开始着手青年干警的住房保障工作,多次与县委组织部讨论当前人才保障的困难与必要,经过沟通协商,在全县保障住房有限的情况下,极力争取到20个住房名额,为全县名额最多的单位。同时积极安排政治部承办具体事宜,以确保该院外地干警近期入住青年公寓。

  据悉,此次抽签选房工作的房源位于塔上佳苑小区,为了保证该院选房抽签工作的顺利进行,体现公开、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原则,此次选房抽签在院党组成员的监督之下,采用集中抽签方式,由各干警按顺序随机抽取公寓房号签,共抽取公寓房11套,保障了该院20名外地干警的住房需求,解决了该年度所有外地干警的住房困难,使该院青年干警切实感受到院党组的关心与关爱,获得了极大的归属感,从而营造了全院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