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集安法院进行调研

2020-06-17 14:21:57
 

  中国法院网讯6月16日上午,由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委员于洪岩率队的省人大调研组一行8人来到集安,就吉林省集安市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通化市人大,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集安市人大、市政府、集安市人民法院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到集安市鸭绿江景观带、边合区中朝界河大桥边境贸易区、集安市清河镇进行视察,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集安市人民法院关于鸭绿江沿岸城市景观带建设,边合区中朝界河大桥边境贸易区建设及林参间作地整改等相关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集安法院在住户动迁、破坏环境等行政案件审判执行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对集安市人民法院的行政审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集安市人民法院将努力为依法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服务改善人民生活,维护自然环境,打造绿水青山,建设秀美集安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