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院副院长黄冠英到尉氏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18 14:31:29
 

  中国法院网讯(代远 郭炎方)6月16日,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冠英,立案一庭庭长李莎莎一行,到尉氏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尉氏县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霍国防,尉氏县法院院长邓强等陪同。

  黄冠英一行实地察看了尉氏县两湖街道办和张市镇“一中心四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法院工作主动融入“一中心四平台”,加大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邓强汇报了该院加强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情况。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关单位部门全力协作配合下,尉氏县法院主动融入尉氏县“一中心四平台”,采取有效措施,促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取得初步成效。

  霍国防对尉氏县法院两个“一站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以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为抓手,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二是以“一中心四平台”为依托,不断加强与联动单位的沟通协作。三是以基层治理现代化为落脚点,充分发挥法院在社会治理现代化中的作用。四是以社会和谐稳定为核心目标,深入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黄冠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尉氏县法院两个“一站式”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切实提升解决纠纷和诉讼服务水平。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深化诉源治理,切实把两个“一站式”工作做细做实、抓紧抓好。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繁简分流机制,推动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